南风把酒

深陷多坑,爬不出来_(:з)∠)_

【suzusora】冬日恋歌

    突发奇想的月练……写了一篇suzusora,希望榆汐桑能早点振作起来吧_(:з)∠)_

●真人无关
●略ooc_(:з)∠)_

   
    谁也没想到今年的第一场雪会来的这么早。

    漫天飞雪遮住了行人的视线。近在眼前的高楼变得模糊不清,但在白色的掩护下竟也变得柔软起来。

    そらる提了提围巾,把半张脸埋在了围巾里。从家里出来还是晴空万里,现在街道却已经盖上了厚厚的一层。而他身边只有这条围巾能勉强抵御这突如其来的寒冷。

    视线中尽是茫茫一片。そらる环视一圈,唯一的色彩也只有他带的这条围巾了吧。

    等等……这条围巾是……

    他苦笑着拉紧了围巾。

    是他送给我的啊……

    好像也是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季节,那人明媚的笑着,用围巾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そらる桑,好像总是不会照顾自己呢。”

    …………

    你看,现在,我也能照顾好自己了。

    そらる很想这么对他说,但目及之处却是一片虚无。
   
     是啊,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そらる甩了甩头。不是已经决定不再想有关于他的事情了吗,怎么今天又……

    或许是自己不愿意忘记吧,他无奈的笑笑。否则为什么随身带着这条围巾?

    那天他把这条围巾用力的扔在那人身前的地方,冷漠的转身。

    “你要走的话,就再也别回来见我。”

     “そらる桑……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犯得错我需要自己来承担……”

    而无论背后的人如何,他始终没有回过头看他。直到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被淹没在周围的嘈杂声中。

    没有人看见,他抱着那条围巾,哭的泣不成声。

    そらる自嘲的笑笑。

    自己总是这样啊。如果当时能试着挽留一下他,结局是不是就会变得不一样?

    他这样边走边想着,竟然很快就走到了家门口

    そらる叹了口气,低头去摸放在鞋柜底部的钥匙。

    抬头却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声音有些颤抖

    “是……スズム吗?”

    那人轻轻的放开他,替他整了整围巾,露出一个熟悉的明媚笑容。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