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把酒

深陷多坑,爬不出来_(:з)∠)_

【荣耀情人节特别节目2】

还是准备把坑填完……写着写着就变成花式秀恩爱了……@霸道总裁孙哲平


“咳咳由于时间关系,接下来就有请周泽楷组!”

“一分钟计时开始!”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题目。等画板举起来的时候众人看到的就是类似一个长方形和一条直线的组合。

江波涛想了想

“一枪穿云!”

“回答正确!”

众人目瞪口呆,这已经不是周语十级的境界了,这简直就是读心术啊!

“会心一击”

“六个核桃”

“总冠军”

…………

“时间到!周泽楷组答对了全部的题目!”

“所以要接受惩罚的就是张佳乐组!”

戴妍琦背着手,不怀好意的笑着走到张佳乐面前,突然间拿出身后的女仆装,“这次的惩罚就是,穿着女仆装走到你的搭档面前说着三声喵!”

张佳乐一听就坐不住了,可哪由得了他,工作人员已经生拉硬拽拉到演播室外换衣服了。

“诶你们……”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被拉下台急忙奔了过去。

戴妍琦及时制止,“前辈别告诉我你不想看女仆装哦!”

“…………”孙哲平脑补了一下,瞬间停住了脚步。

好吧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想看的……

演播室的门被打开了,戴着兔耳,挂着铃铛,穿着紧身的蕾丝女仆装和高跟长靴的张佳乐正低着头,慢慢挪着步,扭扭捏捏的进来。

“啧啧”叶修眯眼看着,“哪家的小媳妇?”

“卧槽!”黄少天从椅子上跳起来“张佳乐你毫无违和感啊穿在身上就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好么!我明天一定要告诉韩队信不信他就把你赶出霸图了,这样我们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哈哈哈哈……”

孙哲平此时已经看不到别人了,他强压着自己的冲动,快步上前脱下外套给他披上。

“大孙……”张佳乐抬头委屈的看着他“嗯……是,是他们强迫我换上的…………等等大孙你干嘛!”

孙哲平猛的把他打横抱起

“抱歉我们不参加接下来的节目了。”

“这样诱人的乐乐,怎么能给你们看。”


看着扬长而去的两人,亮瞎眼的众人愣了好长时间才回过神来。

“靠靠靠我还不想看呢,秀恩爱了不起啊!有本事拿个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看他们这么不要脸,冯主席知道么!!”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恨不得想冲上去烧了这对的。

喻文州笑着拍拍他的肩“少天喜欢的话,我们也可以现在走啊。”

“别别别!喻队你手下留情……”戴妍琦这个时候都要哭出来了,刚刚走了一对现在又要走,这节目还怎么做!”

“我,我其实也没想走…………”黄少天嘟囔着,但还是掩饰不住的偷偷笑了。

“咳咳,刚才两位嘉宾额……由于某些原因退出了我们的节目,但是我们的节目还在继续!接下来是进入下一个游戏,谁是卧底!”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