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把酒

深陷多坑,爬不出来_(:з)∠)_

【荣耀情人节特别节目】

是的我还是手贱在情人节写了文,边写文边虐狗[自己]的感觉真是酸爽[不]


●情人节心塞作

●文渣一枚

●整体ooc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荣耀情人节特别节目,我是主持人戴妍琦。”

“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嘉宾有,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张佳乐,义斩的孙哲平,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我们雷霆的队长肖时钦,还有……叶神?”

叶修慢悠悠的拿出打火机,“怎么,哥不能来?这一对对的看着就不爽,我来为民除害。”

“靠靠靠叶修你知不知道在室内玩火很危险,演播室烧起来了你赔啊,没有谁愿意和你同归于尽的好么!不爽就来找我pkpkpkpkpk啊,把你pk死了就不会不爽了……诶等等队长你干嘛!”

喻文州无奈地把他拽回位子上,“少天别忘了我们还在直播……”

黄少天只能瘪瘪嘴,正了正身子,还不忘瞪叶修一眼。

“好了嗯虽然我们节目组没有邀请叶神,但是我们也十分欢迎他的到来,下面就让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


演播室的门猛的被打开,门外是上气不接下气的孙翔

“小,小事情,我可算找到了,你,你叫我来到底干嘛?!……诶队长副队叶修,你们都在啊?”。

众人意味深长的看着肖时钦。

“咳咳,”肖时钦无视众人的眼光,“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让你来参加一个节目……”

“节目?什么节目?有奖励么?”

“有有有,”戴妍琦的笑容越发的灿烂,内心已经把他孙翔划入了他们雷霆的家属,“奖品有十箱六个核桃呢!”

孙翔两眼放光“来来来!我要来!”说着就搬了个椅子做到了肖时钦的旁边。

“第一个环节:心有灵犀。这是考验互相的默契度。其中一个人画,另外一个人猜,抽到花的两个人选搭档上来完成游戏,其他的人就可以暂时躲过一轮。输了的一组有惩罚哦。”

“卧槽!”张佳乐打开纸条就看到了花,今天的运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呢……

周泽楷盯着纸条,微微皱了皱眉头,“嗯……中……”

“那么这一轮要进行游戏的是张佳乐和周泽楷,请挑选自己的搭档。”

“我来吧。” 孙哲平叹了口气,站到了张佳乐的旁边。

江波涛也自觉的走在了周泽楷身边。

“现在开始比赛,首先是张佳乐组,一分钟计时开始!”

看完题目,张佳乐似乎十分胸有成竹,拿起笔就在纸上画起来,不到五秒就举起了画板,“画完了!”

孙哲平看到画几乎就要晕过去,十几根不规则的线条拼在一起,布满了整个板,看上去混乱极了,

鬼才能看的出这是什么啊!

“过过过……”

孙哲平揉着太阳穴,早知道画成这样就自己来画了。

然而孙哲平在看到张佳乐的第二幅画作就差点掀桌了。

这和第一幅有什么区别!

于是这一分钟里面就孙哲平就只重复着“过过过……”

终于只剩最后一题了,张佳乐看到题目后不知为什么突然脸涨的通红,盯着题目看了很久,才颤抖着画出了一个爱心,然后指了指孙哲平。

孙哲平思考了一会

“嗯……难道是表白?”

“回答正确!”

“时间到!张佳乐组的答对的题目是……额……1道…”

“靠这谁出的题!”张佳乐愤怒的把板一摔,来掩饰自己脸上还未褪去的红晕,

“还有大孙你真的猜不出来么第一个繁花血景啊!第二个是星星射线啊……怎么办……这次肯定要被惩罚了。”张佳乐苦恼的低下头。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笑着搂过了他

“傻瓜,还有我呢,我陪你一起受罚。”

张佳乐把脸埋在孙哲平的怀里,笑得甜蜜,瞬间忘记了刚才的阴霾。


tbc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