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把酒

深陷多坑,爬不出来_(:з)∠)_

唱见们的校园生活

再发一遍真是抱歉……因为自己日语废然后把tin的名字打错了两次,对不起婷厨[鞠躬]

依旧是一个做梦梦到的脑洞写着玩的。

整体ooc_(:з)∠)_

【关于痴汉】

ろん脸上泛着红晕,轻轻的敲了下邻座そらる的桌子:“那个,可不可以借下橡皮……”

“可以啊”そらる说着就翻着笔袋找橡皮,“咦刚刚明明还在这里的……”

然而他没有看见角落里的まふまふ正握着他的橡皮死死的盯着他。

【关于音乐课】

“赤ティン同学,唱歌的时候不要加奇怪的声音!”

“声音轻一点!ぐるたみん同学忘词就不要把低声部同学的声音盖住!”

“不要加乱七八糟的句子进去!__ __同学!”

“好好唱歌!ぽこた同学,不要做鬼脸!”

“蛇足同学你为什么一动不动……不对,你怎么睡着了!”

【关于小黄文】

“S!N同学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写你和そらる同学的这种文章……”

“还有調味料同学你为什么要写全班男同学的这种文章!”

【关于上课】

まふまふ同学在和天月同学玩石头剪刀布。

灯油同学正在向前后左右介绍自己的妹妹。

蛇足同学……当然还是在睡觉。

邻座的蓮同学撑头看着他浅笑。

nero同学和clear同学谈论童年的趣事。

ゆう十同学在认真的记着笔记。

伊東歌詞太郎同学站了起来,看起来困惑了好久:“老师,能告诉我迪士尼十大未解之谜是什么么?”

【如何正确的拒绝上学】

“老师我是赤ティン的姐姐,我弟弟生病了我来帮他请个假。”

“老师您好我是vip店長的妈妈,我帮他请个假,他生病了。”

“老师我是まふまふ的妹妹,我哥哥生病了不能来学校了。”

“老师我是96猫的爸爸,她…………”

“96猫同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能发出男生的声音!”

“老师您误会了,刚刚真的是爸爸,我是96猫的妹妹,姐姐真的生病了。”

“老师我是96猫的妈妈,您真的误会了……”

“老师我是96猫的姐姐……”

“老师我是96猫的奶奶……”

挂了电话的96猫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关于早恋】

“老师我呢是不反对早恋行为的,但是要适度。”

“无论是男同学女同学之间的……还是男同学和男同学之间的。”

“说的就是你们!clear和nero同学把牵着的手放开!”

“蓮同学不要看蛇足同学的睡姿了!看着老师!”

“そらる同学和ろん同学你们低着头害羞个什么劲!”

“kradness同学和れをる同学禁止上课传纸条!”

【关于转学】

有的同学转学了又转了回来。

有的同学转学了到现在都没有转回来。

vip店長同学最近要转学。

不知道他会不会转回来,整个班都洋溢着悲伤的气氛。

【关于跳高】

みーちゃん同学凭借着身高优势,一跃就过了杆子。

まふまふ同学喊着我可是天使哦天使是可以飞过去的,也跳过了杆子。

伊东歌詞太郎同学在自己跳过去后顺便也帮了一把天月同学。

96猫同学把双手搭在杆子上,荡起了秋千。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